close

今天一大早,崧寶就唱了生日快樂歌給他最愛的爸比! 公公~生日快樂!!

這兩年有了小孩後,謝謝有你的體貼及分擔,讓我們的家越來越甜蜜。

家中許多家事變成了你的例常工作,洗衣、洗碗、泡奶、擦地...,尤其在我懷老二後,瑣碎的家事更是有增無減!

結婚近五年,每天我都能體會到平凡的幸福感,謝謝上帝安排了這麼一位好老公給我。

最近在教養小孩方面更讓我對你的耐心刮目相看,因為我的情緒化往往帶來負面影響,你卻能理性且堅持地教導他,他也越來越懂事了。

DSC_0053.JPG  DSC_0098.JPG    

即將邁向四口之家的我們,未來的2-3年肯定會更累,靠著彼此扶持,讓甜蜜加倍吧!老公,生日快樂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ang_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